close

 


話說自從上次在辦公室的魚缸被人撈的差不多後,
(一直都沒找到兇手,不過近來陸陸續續有人交辭呈,所以也不知是不是被我的詛咒給...)
小的已經懶的花錢去買魚,
所以直接到各辦公樓養魚戶去打劫,
試圖重振魚缸的繁榮......


 


 


重振前,看不出來有什麼,感覺就像個水草缸,但其實裡面有養蝦...


 



 


打劫後,最少照的出有魚在裡面游來游去的...


 



 


 



後來,
某日打電話去一開始送魚給我養的某單位詢問事情,
結束前順口再問魚口是否繁盛?可否送個幾隻?...
對方很大方的說剛好有二隻超漂亮母孔雀魚可以給,
當下真是覺得真是中了大獎,
拿到魚的時候,
看到那尾巴真是很漂亮,
紅色的中間又有一圈白色,
放在魚缸裡,第一個一定會看到那紅尾巴,
很引人注意
以後生的魚一定很會很好看...


 


 


可是,
養了三天後,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對方會這麼阿沙力的送我了,
這真是一個災難,
那二隻母魚攻擊我魚缸裡所有的公魚,
每一隻公魚的尾巴全部都被咬成鋸齒狀,
一個星期後,
我的魚缸已經變成「寡婦池」了說,
所有的公魚全部都趕赴極樂世界,
算了,寡婦池就寡婦池,好歹還是有魚說...


 


 


 



 


加溫棒是和工讀生妹妹借放的,因為那時她正在替她那缸魚收屍,就先把加溫棒插在我的缸裡...


但其實插座已經插了小燈的插頭,所以那個加溫棒其實也只是裝飾用...


 



 


 


話說回來,
最近幫魚缸換水總是有個問題,
就是水很容易浮油,
我嘗試多次,
不管我怎麼清洗魚缸、換水草,而且魚蝦皆在,
但沒兩、三天水還是會浮油,
有次我還用新的缸,裡面只放水草,
隔兩天還是浮起油來,
請問有人知道這要如何解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o 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