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的魚缸全景(長13公分x寬7公分x高10公分)


我把底砂換成了陶瓷砂


(據說可以長時間(近三個星期)不用換水--->包裝上的說明......也不知是真是假@@)


目前成員為2隻球魚、2隻孔雀魚(但會增加到4隻)及6隻蝦





上次說了魚缸有自動產生浮油後


經養魚大戶的建議是養女王燈或球魚可改善


最後因為水族館沒有進女王燈


所以挑了金黃色的球魚(因為我不喜歡紅色的...)


買回來的球魚2公2母


分別散居在三個不同的魚缸中


老實說


我看著母球魚只覺得牠的肚子快爆了說......


 



 


肚子裡面不知道是肉還是只是空氣


因為沒看到肚子黑黑的


所以我想應該不是懷孕的關係吧@@


然後我發現母球魚的眼睛比較看的到眼白


而公球魚的眼睛就幾乎全是黑的,眼睛都瞪的大大的說


希望球魚能和孔雀魚成為好朋友啊~~~(還有玫瑰蝦及虎斑蝦...)


還有油膜快快消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o 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