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個標題不要以為我跑去夜市玩撈魚


而是我放在辦公室的魚缸被不知名人士給撈了


 


因為小初出差一個月


所以為了方便餵養


(其實是我估計小初養魚的熱情已經差不多了,所以在她出門前和她講,她就很爽快的答應了)


便把家裡大大小小的魚都帶到辦公室和原先養的魚併成一大缸


所以公司的魚缸在經過眾人分贓後


我這邊剩下


小初的5隻大魚加那5隻生的20隻小魚


加用其他的魚換來的2隻玫瑰蝦、2隻斑馬蝦及1隻蜜蜂蝦


 


結果上週五下午我為了帶肥笨去複診請了半天假


前方的老闆早在上星期開始請了二星期


而坐我旁邊的同事週五也因身體不舒服而早早離席


等今早再來時


我的魚缸水少了一大截


魚也只剩下4隻小魚和2隻玫瑰蝦


本來以為魚是因辦公室西曬而掛點


但看了半天魚缸連隻屍體都沒看到


而且魚死了蝦應該會死的更早


但我那2隻玫瑰蝦還在魚缸裡活蹦亂跳


 


總之


我的魚在公司失竊了


害我一早心情就十分不爽


到底是誰把我的魚缸當成夜市撈魚的


(我詛咒那偷魚的傢伙從今天開始天天被老闆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o 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