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拼圖_Pintoo_500P_戴珍珠耳環的少女


拼圖名稱:戴珍珠耳環的少女

畫  家:維梅爾

品  牌:Pintoo

片  數:500P

尺  寸:37.8 X 30.8 cm

購入地點:Pintoo門巿

 

DSC_1206


這是Pintoo早期的包裝,長方型直筒,我其實比較喜歡這種包裝,感覺比較有質感而且堅固,現在的則是普通紙盒,外面再包一張圖紙,比較方便併盒,但就沒什麼質感。

 

DSC_1205


人物(186片)和邊框(86片)共272片,差不多花了我一個小時。

 

DSC_1241


剩下的全是無差別暗黑地獄背景(228片),真的會讓人起肖(台語)。
不是沒拼過純色背景,但不知為何黑色就是讓人心浮氣燥,每每坐下來20分鐘就是極限了。
而且拼著拼著總感覺少女用鄙視的眼神在瞪我......

 

DSC_1247


進度龜速,中途一度想催眠自已是缺片,其實已經拼完了(但那幅拼圖可以缺片成這樣T__T)

 

DSC_1259


歷經了25日的奮戰,終於完成整幅拼圖,真的是要撒花+淚流滿面了,真是好不容易啊~~


結論:
這幅是我目前有史以來拼過的500P拼圖,花的時間最長的,中間一度因為刀模認不出來想要放棄的說,因為固定都是睡前1小時拼,沒想到黑色實在太沉重,讓人無法久坐,所以過去三個星期居然讓我在11點前熄燈,糾正我的生活作息,也算是另類的收獲。
最後要感謝我姐,因為聽我一直唉唉叫拼不出來,所以她提供了偏方,要我放周董的歌當背景音(原本我都放古典樂的),說是就像工程師要綠色乖乖一樣,實驗室就需要周董的歌,實驗才會順利(其實我有問為什麼實驗室不放古典樂要放周董的歌,我姐說古典樂很好,但做實驗聽古典樂很容易人和細胞都睡著,到時那來的數據交差,周董的歌有一定的速度,又聽不清楚歌詞,比較不會分心),但不得不說真的很神奇,原本大概還剩150片左右,開始放起周董的歌就有如神助,短短一天就全部完成了,但真的只能放周董的歌嗎?還有別的可以選擇嗎?徵求大家建議......;另外就是麥德姆颱風,因為它而放了一天假,讓我多了一整天可以拼了老命的拼完這幅。
最後的最後因為這幅,我想我應該不會想不開去買"地獄系列"來自虐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o 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